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(原创)  

2011-06-22 21:40:21|  分类: 情感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 - 月牙泉 -

六月我在海边等你

素材、文字:网络  制作:月牙泉 

 

 
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 - 月牙泉 -

  

当六月的热吻印在夜的脸庞,留下一瓣洁白的唇香

我藏匿已久的梦,如一朵沉寂千年的睡莲

在朦胧的月色中,悄然绽放

 

 

 
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 - 月牙泉 -

 

六月, 我在海边等你,我的梦中情人

请带上真诚、 热情 、和我们前世的约定

以及明媚的阳光 ,狂热的心跳,快快来吧,亲爱的

让我们暂时抛开羁绊凡尘,相会在湛蓝的梦里

 

 

 
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 - 月牙泉 -

不要理会过往的帆船,也不必在意鸥鸟的嘲笑

把你疲惫的双脚浸在海水中吧

让我的纤纤玉指,轻抚你两鬓的黑发

让我们酝酿千年的爱的蜜语 ,尽情泛滥

 

 

 
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 - 月牙泉 -

然后 我们化作两条美人鱼

手牵着手,一起去探寻神秘的海底世界

缠绵的绿色水藻 ,成群的游鱼,也阻挡不了我们爱的脚步

累了,我们就斜靠在斑斓的珊瑚礁后面

轻声说笑,或者,紧紧拥抱

 

 

 
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 - 月牙泉 -

 

当夕阳因醉酒而红着脸沉沉地睡去

我们便浮出水面,化作两枚相依相偎的贝壳

枕着徐徐的海风 ,一起躺在洒满星光的海滩上

静静地聆听大海的呼吸,彼此的心跳

倘若月儿偷看,我们就撕下一片云彩,遮住她含笑的目光

 

 

 

六月,我在海边等你(原创) - 月牙泉 -

 

亲爱的 ,让热情奔放的六月作证

湛蓝的星空 ,是我们透明的屋顶

柔软舒适的海滩 ,是我们浪漫的床

大海,是我们——梦的天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3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